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星灯

星灯

 

【赤琴】七年之痒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七年,组织被围剿的第八年。中间差的那一年,琴酒因为被Rum丧心病狂的炸弹炸伤,整整在床上躺了一年。

 

八年前,因为围剿组织有功,赤井秀一理所当然的升官加爵,但是绝大多的功勋都用来替琴酒申请特殊罪犯了。而琴酒的代价则是在脚腕上带着电子镣铐,随时随地监视定位,甚至没有赤井秀一的审批都无法出赤井家的大门。

 

从下午一觉睡到天黑,琴酒茫然的看着一片漆黑的窗外。赤井秀一还没有回来,或许是还有什么案子没有解决,或许是和同事喝酒。总之这样的日子差不多过了有个四,五年了,从FBI觉得他不会再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例如炸掉五角大厦或者白宫开始。

 

“你在哪儿?”琴酒觉得自己此刻有点像八点档家庭伦理剧的怨妇,因为丈夫时常用加班,公务,吃饭等等借口敷衍。赤井秀一那头的声音很嘈杂,似乎在什么高速口专门给司机吃饭的快餐店。“今晚也不回来?”意料之中的答案,琴酒看了看被挂断的手机,进了浴室。

 

半夜十二点三十四分,FBI的监控设备发出剧烈的警报,远在高速旁吃饭的赤井秀一手机也冒着红光。琴酒跑了,时隔八年,曾经的top killer跑了。

 

“赤井秀一!”面对上司的怒火,赤井秀一无动于衷,他现在想的是琴酒能跑哪里去?他跑了要做什么?炸了美国白宫?抱着一切可能的不可能的,自由女神像被二十四小时监视,白宫五角大楼安保系统全面升级,保安多了整整一倍。但是没有地方看见到琴酒的身影,他的宿敌恋人就像人间蒸发一样。

 

赤井秀一疲惫的回到家里,忽然就看了被他忽视已久的属于琴酒的储物框里的东西,钻戒,贺卡,许许多多乱七八糟的。大多数都是六七年前的东西,甚至还有一玻璃罐的星星,他听了真纯那个小女生的迷信,在琴酒昏睡不醒的那一年里面经常在他病床旁折星星,折完了就扔进去。这一玻璃罐大概有两三千个。

 

赤井秀一打消了睡觉的想法,回忆七年的点点滴滴。但一切回忆在五年前开始模糊,他想不起来纪念日他们做了什么,也可能根本没做什么。因为那段时间正好是他升官的时候,交接时期不该做的该做的上一任长官全丢给了他,预定好的餐厅也是琴酒打电话取消的。

 

琴酒是被他气跑的,凌晨三点四十五分,睡得迷迷糊糊的朱蒂被赤井秀一电话吵醒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好吧,这个结论虽然怎么看怎么不可能,但是赤井秀一没有很意外。所以琴酒会去哪儿?

 

路过银行看见在工作的同僚时,赤井秀一感慨怎么偏偏碰上他休假,原想凑个热闹却看见人质里面熟悉的一抹银色。琴酒因为姿势的缘故,库管略微往上了一点,露出了脚踝部分的肌肤。赤井秀一可以明显看到琴酒的左脚裸上有一圈烫伤的痕迹---强行拆掉镣铐的后果。更严重的是琴酒的左脚似乎是扭过,不正常的红肿起来。

 

劫匪有五人,如果琴酒现在身体健康不是不能打一架,但是现在明显的不行。对方要求FBI出人与他们谈判,赤井秀一拦下同僚藏着俩把枪走了进去。

 

“稍安勿躁先生们,我们谈谈?”赤井秀一放缓了声音,努力找着突破口。然而琴酒似乎就是不想让他好过,猛的脱离身上的禁锢,夺走了最近一个劫匪的枪支把人打晕在地。赤井秀一看了也不便再装,解决掉就近的二个,给了想要偷袭的一枪。不到八分钟,五个劫匪全部“阵亡”。

 

赶来的FBI长官和赤井秀一琴酒二人大眼瞪小眼,事实是琴酒没有去炸白宫也没有去炸自由女神像,反而帮他们抓住了银行的抢劫惯犯,至于枪伤送进医院那个,是赤井秀一打的和琴酒无关。

 

“松开你的狗爪子”“让我看看!”赤井秀一不顾阻拦撩开琴酒的裤管,确实是扭到了。“你这几天去哪儿了?怎么回事?”“去炸白宫了,八颗炸弹。”琴酒抽着烟,挑衅的看着赤井秀一。“骗子……算了。Gin,跟我回去好吗?”赤井秀一认真的看着Gin。“我受够了赤井秀一。”“贫民窟的孩子可爱吗?”“你跟踪我?”赤井秀一夺走他的烟,掐灭。“我知道,所以我们不回家。斯洛伐克怎么样?或者去爱尔兰?当然如果你想收养那个孩子,回来之后我会和上面打一个招呼。我们回家收拾东西?Gin?”“我饿了”“咖喱还是红酒炖牛肉?不过家里没有红酒了。而且飞机票是明天早上的。”琴酒瞪大眼看着赤井秀一,绿色的眼满是不可置信。左手无名指处一阵冰凉,是个戒指,但是不是他们结婚时候的那一款。“扶我,回家。”四个字,在赤井秀一的耳朵里就成了我原谅你了。门口处理残局的警官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的上司扶着一个前犯罪分子上了车,扬长而去。

星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星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