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聊天体】假如新生代还在上学

大概无cp。假如新生代有考试。来自期中考全科炸裂的作者失败产物。ooc属于我。作者高一咱也不知道高二高三学啥年龄bug地区bug忽略吧试卷bug忽略吧。爽就完事了


----------------------------------------------------------------

流云:[我想开了.jpg]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

夜雨声烦:诶我靠小卢你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就想不开了,队长队长小卢怎么了怎么了,今天中午饭也不吃训练也不认真的。


一寸灰:前辈今天11月11日


风城烟雨:双十一怎么了?


木恩:可能这不是双十一的事情


战斗格式:这是回家能不能进家门的问题。


昧光:[看穿一切.jpg]


小手冰凉:[推眼镜.jpg]


生灵灭:我怎么感觉上面很懂的样子


长河落日:不是很懂,是非常懂。


君莫笑:[吸烟.jpg]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你是不是又欺负我家小卢了,你看看你人干事,小卢还那么小,来啊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和前辈没关系。


木恩:一帆,听说


一寸灰:别问,问就是s卷[累觉不爱.jpg]


战斗格式:别问,问就是s卷[累觉不爱.jpg]


木恩:……[抱抱.jpg]


百花缭乱:[确认过眼神.jpg]


冷暗雷:[是期中考过后的你们.jpg]


飞刀剑:……期中考


叶下红:多久


灵魂语者:之前的


无浪:回忆


一枪穿云:恩……s卷?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为什么你们h市会考s市的试卷,高考卷s市b市比国卷简单吧。


一寸灰:s春考英语卷……


战斗格式:向着新高考改革迈向专六的步伐


流云:呜哇,没人心疼我吗。家门倒是进了。可是我们老师神经病啊[图片.jpg]


王不留行:??


鬼刻:??


逢山鬼泣:??(想起了被英语老师支配的恐惧)


无浪:??(还想起了s英语卷的恐惧)


飞刀剑:还算善良?


长河落日:词汇测错的一个十遍,善良?


一寸灰:是这样的,我和英杰还有刘小别前辈很碰巧是一个英语老师。


木恩:[瑟瑟发抖.jpg]


飞刀剑:然后那个老师很变态,我的英语水平全是他吊起来的。


石不转:?


百花缭乱:?


流云:?


风城烟雨:?


一寸灰:一百个单词


木恩:她只默十个


飞刀剑:错俩个不及格


长河落日:卧槽?


石不转:满分一百的话,应该是六十分及格?不应该是四个吗。


飞刀剑:[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jpg]


木恩:主要是,你不止要订正错的


一寸灰:你还要把剩下九十个抄二十一遍。


王不留行:太狠了


索克萨尔:太狠了


叶下红:太狠了


灵魂语者:太狠了


逢山鬼泣:太狠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英语老师)


风城烟雨:心疼小天使


长河落日:你们……有信息这玩意吗


木恩:[对方拒绝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王不留行.jpg]


一寸灰:[对方拒绝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君莫笑.jpg]


流云:[对方拒绝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夜雨声烦.jpg]


战斗格式:[对方拒绝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闻理.jpg]


君莫笑:啧啧啧,孩子长大了。造反了


王不留行:英杰……


夜雨声烦:?????????????????????????小卢你……


鸾辂音尘:吓得黄少都不说话了


战斗格式:事情就是我知道我打电竞电脑技术理论一流。


一寸灰:可是这和我不会信息有什么关系。


木恩:来个人告诉我当系循环和直到循环是什么。


索克萨尔:小卢你该来订正试卷了。你老师向我告状了^_^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玩意



评论(18)
热度(3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灯 | Powered by LOFTER